xuxkxkkxkxoeieh

生きてる

手机备忘录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全部消失…100多个…
这查那找用尽能用的一切办法都恢复不了后…
我下载了恢复大师 扫描扫了半个小时 蓝后发现今年7月22日前的都是可以恢复的 于是买了注册码 又重新扫描了半个小时 结果 恢复到手机里来的只有零零碎碎的101个 还都不全 有些只有题目有些有乱码 研究了一会儿我认为是数据线松了就换了一条 再次重新扫描了半个小时 发现 依旧是 零零碎碎那一点
心情瞬间down到极点[em]e400622[/em]
没办法 我只能通过我自己一点一点从电脑复制过来 把能不要的就删掉了 弄到现在
身心俱疲 好累 好难过
一晚上看什么也没做 只是对着电脑着急…
难过死了
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
现在我要睡觉了
可是我一晚上什么也没有做

评论

© xuxkxkkxkxoeieh | Powered by LOFTER